“大衣哥”亮相四海同春 讲述演艺路

大衣哥为慈善卖衣 否认炒作:做得再对也有人说

被问起日前其所穿的大衣被拍卖51.8万元,捐助慈善一事,朱之文言辞激烈,他否认此举是个人炒作,“我虽没文化,但我认为我做得是对的”……

“大衣哥”谈生活趣事 称走红原因是“接地气”

“大衣哥”朱之文谈“孝道”:孝敬不分钱多少

朱之文说到新近获评的第六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称号时表示,“孝敬不分钱多少,(每个人)都应该孝敬父母”……

“大衣哥”朱之文否认卖大衣炒作:钱什么也不是

“大衣哥”走红仍逛旧货市场 向往回归农村生活

尽管已成为家喻户晓的草根明星,但朱之文却仍然身穿几十块钱淘来的衣服,他说自己有时间就会逛一逛旧货市场,衣服不在贵……

“大衣哥”朱之文献唱《夕阳红》祝福老年朋友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