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民警新春便民服务系列访谈—郊游烟火防意外

建议烟花爆竹随买随放 尽量不存放家中

有部分市民在春节期间买了烟花爆竹,没放完后打算储存至明年再放。针对这一误区,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危险物品管理支队中队长马立提醒,虽然烟花爆竹保质期是三年,但在储存过程中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如遭遇明火或者跌落撞击等。

民警介绍110接警范围 吁生活问题拨专业咨询电话

110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生活情况报警,如家里的水龙头坏了、暖气跑水了……高艳艳表示,“110毕竟是紧急救命呼叫台,在生活上,尤其是涉及到水电气热问题时,建议大家拨打专业部门的相关电话,这些热线可以给出更及时的帮助。”

春节气候条件不适宜郊游 需结伴同行

当下天气状况并不适合外出旅行。北京最近雪情多发,山上的积雪还未融化,气温很低;南方则处于雨水较多的时期。倘若要外出旅行,一是要找人同行;二是要选择熟悉的地方,切勿求奇求险。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