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改革方案出炉 专家解读如何保护股民?

老股转让与证券法有矛盾 但不涉及原则

“老股转让存在一定问题,在证券法里,有些规定跟老股转让还是有一定矛盾之处。”王剑辉说,比如说股东上市一年之内是不能够减持股票的,老股转让实际上就在一年之内就减持,中间有一定的冲突,还需要做一定的修改。

新政下老股转让输送利益可能性不大

新股改革降低入市门槛 更利市场繁荣

新股改注重信息披露 盈利让投资者判断

信息披露不是根治违规或造假的唯一办法,但确实是一个重要的途径,信息披露是判断一个公司的经营状况,信用状况的一个基本条件,如果没有这个真实有效及时的信息,就无从判断这个公司,同时他也是将来像注册制推进的这么一个基本的前提。

新股改革系列措施望逐渐根除超募现象

王剑辉:抑制IPO超募需加强资金使用情况披露

新股改革监管部门由"守门员"变为"裁判员"

这次改革是一次承前启后的改革。往日的改革要么是局部性,要么更多的是创新性,这次两者都有。还有部分政策是为以后的政策环境来做准备的,或者说为以后注册制打下基础。还有最大的亮点是监管部门的监管理念发生了重大的变化。

严查借壳非坏事 把壳当资源本就不正常

新政打破新股稀缺概念 打新需有风险底线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