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霾不能仅靠政府 药企加快研发进度

产学研结合关键在于成果如何应用到社会

对于应用科学研究而言,关键是要把科研成果及时应用到社会,应用到实践当中,所以在这个领域中,科研需要与实际结合,与企业,与社会直接结合在一起,产生实际的社会价值。

高危人群应享有雾霾补贴及雾霾假期

从公共卫生、人体健康角度上看,大气污染问题不会短时间内解决,在治理同时,我们更需要重点关注特殊人群,如老人,儿童,户外作业人员,从医学、药学角度做更多工作,采取及时有效措施去保护这些人群,减少他们所受到雾霾的伤害。

抗霾不能只靠政府全社会都应加入进来

抗霾,不仅仅需要政府做大方向的规划与投入,从宏观上进行管控与治理,同时企业、学术界、社会公益组织以及每个人都要加入进来,动员全社会的力量。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