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视频首页  中国风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孙悦斌:塑声魔法师   

  孙悦斌,中国知名配音演员,曾为《勇敢的心》、《海绵宝宝》、《夜宴》等多部中外知名影视剧及广告、专题片配音。孙悦斌认为,配音演员就像杂货铺一样,需要储存很多不同的感觉和角色处理方式,并随时准备调用。

  编导:纪若晨 摄像:李硕行

分享到:

《中国风》是一档文化人物志栏目,聚焦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文化名家。节目不拘泥传统与现代、风格与流派,诚意挖掘文化风行的密码;精细描摩中华器物之美,展现工匠精神;秉持文化自信,传递中华文化独有的人文精神与东方智慧。

Email:cnstv@chinanews.com.cn

电话:010-88311129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