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马拉松在新疆伊宁市开跑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4日,2024新疆伊犁河马拉松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开跑。作为中国田径协会A1类认证的全程马拉松,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跑友。

  大家以“跑”会友,在运动中领略有着“塞外江南”著称的伊犁魅力。本次马拉松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三个项目。

  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来自中国新疆伊犁的选手阿奴拜克·库弯和来自肯尼亚的选手露西·利沃加,分别获得本次全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李明非 赵凯 储旭)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