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什刹海》7月10日央一开播 刘佩琦、关晓彤等出演

《什刹海》7月10日央一开播 刘佩琦、关晓彤等出演

2020年07月08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8日电 “鼓楼西接后湖湾,银锭桥横夕照间。不尽沧波连太液,依然晴翠送遥山。”都市家庭生活剧《什刹海》今天官宣定档,将于7月10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刘佩琦
刘佩琦

  该剧由著名导演付宁执导,刘佩琦、连奕名、曹翠芬、张龄心、关晓彤、张晞临、刘敏、龙飞领衔主演,吴磊、牛莉友情出演,以什刹海胡同为背景,讲述了宫廷菜名厨庄为天一家人的百姓生活,深刻展现了以北京为代表的中国历史文化和勤劳奋进,崇德敬业的时代精神。

关晓彤
关晓彤

  7月8日,该剧曝光一组人物海报。海报以“魅力北京,多彩京韵”为主题,呈现了什刹海、鼓楼、鸟巢、水立方、国贸CBD、望京SOHO等北京地标和特色景点。

【编辑:苑菁菁】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