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真正的流量是人民的检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新晋飞天“视帝”王雷接受中新网专访。他分享了拿奖瞬间的心路历程,“没有想到能凭借这部剧拿飞天奖,很意外,也很惊喜。”对于获奖“爆冷门”的评价,王雷直言冷不冷门不重要,大家的喜欢最重要。”拿奖后,王雷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不能飘,因为“一切的荣誉都是国家和人民给你的,要对得起这份荣誉。”在采访中,他分享了自己对于“流量”的理解,“流量热度和演员初心是不矛盾的,我觉得真正的流量是人民的检验。”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