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菲律宾汽车销量增长5.6% 仍低于预期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08年菲律宾汽车销量增长5.6% 仍低于预期目标
2009年01月09日 09: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菲律宾汽车制造商协会8日说,2008年菲律宾汽车销售总量达12.4万辆,比上一年增长5.6%,但低于此前预计的12.5万辆的销售目标。

  日系车丰田、三菱和本田继续占据菲律宾汽车市场的最大份额,三大品牌所占市场份额分别为36.9%、14.1%和11.5%。韩国现代和起亚汽车也在菲律宾市场占有较大份额。中国的奇瑞等品牌汽车虽已进入菲律宾市场,但由于还处于起步阶段,市场份额较低。

  商用车继续在菲律宾汽车销售市场占主导地位。2008年,菲律宾市场上销售的商用车达8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64.5%,远远高于乘用车销售量。

  菲律宾汽车制造商协会预计,2009年菲律宾汽车销售总量将继续增长,增长率将在2%至4%之间。(刘华)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