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雅阁车市受宠 豪揽2008年度多项汽车大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第八代雅阁车市受宠 豪揽2008年度多项汽车大奖
2009年01月09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日前,广州本田携手央视《同一首歌》举行“广州本田成立十周年庆典暨CITY锋范轿车发布仪式”大型庆典晚会,广州本田发布了有“小雅阁”之称的全新一代中级轿车CITY锋范,强力进军国内中级车市场。另一方面,作为广州本田主力车型的第八代雅阁此时也是红红火火,不仅今年累计销量已超过16万辆,而且也以雄厚的实力被视为年底各大汽车大奖的最大热门。

  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但同时他们的眼睛也是最亮的;他们用自己的辛苦钱来选择新车,往往代表了他们对这款产品的认同程度。因此,任何一个媒体的年度车评选都必须尊重这种认同,都会将销量当作非常重要的参考数据。

  12月4日,《汽车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礼,第八代雅阁获得全场大奖——“中国2009年度车型”;在日前揭晓的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和深圳特区报年度新车评选中,第八代雅阁均荣膺“2008年度风云车”大奖……业界专家分析,频频赢得各项大奖表明,第八代雅阁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也得到各类专业媒体一致肯定。第八代雅阁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王者地位也进一步得到证实。

  从这个角度看,今年1月份上市的第八代雅阁的销量无疑是最具说服力的。截至11月,第八代雅阁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6万辆,不仅继续蝉联中高级车市场销量冠军,而且不断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确立了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今年1月6日上市以来,第八代雅阁不断创造新的销量记录。上市首月,第八代雅阁就创造了中高级轿车新车首月销售纪录;第3个月,第八代雅阁以21068辆的销量,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自上市到夺冠,第八代雅阁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同时也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夺冠的最快速度。4月份,第八代雅阁又在C-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了“5星+”的优异评价,创下同级别、同时也是国内轿车市场C-NCAP碰撞的最高分。

  5月份第八代雅阁销售15923辆,上牌12430辆,在各项数据上全面压倒中高级车市场的各路强劲竞争对手。此后第八代雅阁保持蝉联双料冠军,连续半年夺得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量冠军。

  第八代雅阁不断斩获各种大奖,主要因素在于第八代雅阁自身实力,在中高级车市场树立了四大坐标(潮流坐标、科技坐标、价值坐标和服务坐标),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