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中再遭人事动荡 福特全球市场主管将离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困境中再遭人事动荡 福特全球市场主管将离职
2009年01月12日 17:2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1月9日报道,福特汽车一位女发言人证实了福特汽车全球市场主管 Anne Belec即将离职的信息,她表示,为福特效力24年的Anne Belec之所以离开是为了“追求个人其他的兴趣”,她没有介绍接任者是谁。

  Anne Belec于1984年加入福特加拿大公司,1993年进入福特美国公司任营销计划经理一职。她的履历包括在林肯、水星品牌担任首席营销经理和网络工作,商业和发展部门经理,全球市场计划经理和director北美销售计划与配给部门主管。

  2008年金融危机对美国汽车业造成巨大冲击,2008年12月美国汽车市场继续下滑40%,丝毫看不到回暖迹象。为了摆脱危机,通用和克莱斯勒分别得到了美国财政部提供的40亿美元贷款,但福特没有申请获得这笔贷款。

  福特汽车CE0艾伦·穆拉利在一次采访中说福特持有资金不足150亿美元,但他随后又对此进行否认,称之为口误。但福特汽车发言人Mark Truby 1月9日说:“不管怎样,我们的现金将会少于150亿美元。”

  福特汽车以189亿美元的自有资金结束第三季度,在此期间福特汽车收入减少为77亿美元,约合每月25.7亿美元。以150亿美元开始2009年,意味着福特汽车每月的开支必须压缩到13亿美元。

  “我们对于现金非常谨慎,”穆拉利说,“我们将集中精力于投资、日常业务,非常密切地和供应商合作,谨慎处理账单,因为现金在这个转折期对于公司财政非常重要。”

  除了持有的现金流外,福特汽车还有107亿美元的信用额度。此外福特汽车要求美国政府,在市场环境恶化的情况下提供90亿美元的信用额度。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