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亚洲业务负责人换将 市场成败仍是未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负责人换将 市场成败仍是未知
2009年02月04日 09: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农历新年前宣布了其亚洲业务负责人的任命,亚洲业务部前首席财务官柯安哲JohnKett升任公司副总裁,直接负责克莱斯勒在亚洲的所有市场营销及销售工作。这个任命意味着,在职15个月、曾被预期推动克莱斯勒国产进程的墨斐PhilipF.Murtaugh或悄然离职。

  柯安哲于12个月前加入克莱斯勒,任亚洲业务部首席财务官。自1997年起,柯安哲历任霍顿汽车公司新西兰分部、通用汽车印度尼西亚公司、Lexmark亚太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韩国双龙汽车公司以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据克莱斯勒方面的消息,柯安哲就任后将直接向克莱斯勒负责国际市场销售及全球产品规划的执行副总裁MichaelManley汇报。截至记者发稿前,克莱斯勒并未给予柯安哲首席执行官之类的职务,但也未公布墨斐今后的工作安排。

  有消息人士称,墨斐离职与中国市场销售业绩有关。分析人士认为,柯安哲长于财务分析,有望在低迷的经济形势、压缩的预算数字下过好“紧”日子,利于与戴姆勒-奔驰的财务切割;但其缺少统筹全局的历练,也无抵抗风险、应对危机的经验,克莱斯勒在亚洲的成败仍是未知。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