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法拉利驶抵中国 莱科宁、马萨成"陪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球限量法拉利驶抵中国 莱科宁、马萨成"陪同"
2009年01月12日 10: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六(1月10日),法拉利Scuderia Spider 16M在位于北京金港公园的法拉利3S中心正式亮相,菲亚特及法拉利公司总裁、法拉利车队主席蒙特泽莫罗(左1),法拉利车队负责人多梅尼卡利(右2),以及车手莱科宁(左2)、马萨(右1)都成了它的“陪同”。

  该车是法拉利为庆祝法拉利车队第16次获得F1总冠军而推出的一款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仅499部,这是它首次抵达中国。

  这款高性能跑车整车仅重1340公斤,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耗时3.7秒,最高车速达315km/h,成为法拉利有史以来在Fiorano赛道上圈速最快的量产敞篷跑车。(谢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