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车型受热捧 价格坚挺优惠缩水数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小排量车型受热捧 价格坚挺优惠缩水数千元
2009年01月22日 15:43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购税减半的新政对榕城车市的影响已经显现。记者昨日采访获悉,不少排量1.6升及以下车型的价格迅速回调。

  由于国家下调的是1.6升以下排量车型的购置税,因此此类车型价格变得相当坚挺。一些车商告诉记者,以往1.6升以下排量车型占本地汽车市场的份额近30%左右,一直是车市促销的主力军,例如2008年底许多此类车款的优惠都达到1.2万元至1.8万元。

  减税风声传出后,部分经销商就降低了该类车型的优惠幅度。而随着春节的临近及车购税政策的最终实施,此类车型的优惠进一步减少。目前,很多1.6升以下车型的优惠已经缩水5000元~10000元。

  不过,也有部分车商频繁变动优惠幅度。如一款日系小排量车刚过元旦后的优惠就由超过9000元迅速降至4000元,缩水幅度超过5000元。而目前为了抢夺市场,优惠又暂时提升至7000元。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