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市场难成主流 09年两厢新车不多但仍有看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细分市场难成主流 09年两厢新车不多但仍有看点
2009年02月02日 09:1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厢车在国内小型车及以上级别的细分市场难成主流,因此在每年新推出的各种车型中,两厢车并不占有很大比例。

  2009年两厢车市场仍然比较冷清,但也不乏看点,新嘉年华两厢算是重磅推出的一款两厢车型,其动感的外观与优良的性能将为福特品牌带来全新的注解,同时,这款国际同步车型的推出能否打破飞度在小型两厢车市场的一枝独秀也值得期待。

  此外,北京现代FDC是现代品牌在华推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两厢车,其原型车现代i30在欧洲市场非常畅销,它能否把这种好运带到中国,和两厢东风标致307、日产骐达放手一搏值得关注。

  北京现代FDC 动力组合源自悦动

  北京现代将在下半年投入生产的FDC是现代汽车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特点,在海外已经投放的新车型i30基础上进行再次改进开发的车型。

  国产FDC将采用悦动的后悬挂改进设计,这将成为新车与欧洲版i30最大的区别,但同时也意味着国产FDC会成为悦动真正意义上的姊妹车型。动力方面应该没有太多悬念,北京现代1.6LCVVT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依然在悦动上大放光彩,自然也会成为国产FDC搭载的主流动力组合。

  新嘉年华两厢动感设计

  新嘉年华两厢和三厢会同时登场。虽然三厢车型专为中国设计开发,而且为中国率先上市,但最能体现新嘉年华“动感设计”风格的,还非两厢版莫属。据了解,新嘉年华两厢车型长3950毫米、轴距2490毫米,有1.3L和1.5L两个排量,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为76千瓦。

  长城酷熊造型个性

  长城汽车将在3月份推出搭载1.5L发动机与手动变速器的酷熊,随后还会在7月份投放无级变速型酷熊。酷熊造型带有流行的Cross风格,与丰田SCION XB有些类似,后者在国外就是专门为年轻一族打造的车型。

  据介绍,酷熊与长城炫丽同平台,且共线生产。炫丽1.3L手动型售价5.39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3月份

  预计价格:6万元起

  牛气指数:★★★★

  两厢207 更加原汁原味

  两厢207采用标致最新的大嘴风格,与欧版207前脸相似度最高。尽管车长比三厢207短了360毫米,但两厢207的轴距和内部空间都与三厢207基本一致。和三厢版一样,两厢207依然搭载1.6L和1.4L两款发动机。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