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起广州车用液化气降至3.4元 今后将按月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日起广州车用液化气降至3.4元 今后将按月调整
2009年02月01日 11:1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今日开始, 广州车用液化气价格率先实施与国际气价挂钩。车用液化气将实施零售价格与进货成本挂钩的定价办法(即“气气联动”),根据市场状况进行定期调整,每月调整一次。

  经市政府批准,从今天开始,今后5年广州市将实施“气气联动”,对车用LPG零售价格政府指导价实行动态管理,广州市物价局将依据国际气价、供气成本核算车用LPG零售价格,并根据市场状况进行定期调整,每月制订一次政府指导价,经营企业在指导价范围内自主确定具体零售价,但不得超过政府指导价。

  记者从员村山顶的振戎加气站了解到,今日凌晨12点起,市内LPG加气价格从原来的3.51元/升下调到3.4元/升。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