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凯儿得乐CEO程程直播带货:240分钟成交612万

凯儿得乐CEO程程直播带货:240分钟成交612万

2020年04月27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凯儿得乐CEO程程直播带货:240分钟成交612万

  中新网4月27日电 近日,凯儿得乐品牌创始人程程,在腾讯开启个人直播带货首秀,其直播间人气峰值高达1057万,订单成交量超过6.4万,支付交易额达到612万元。首度试水直播带货的程程,刚开屏直播间人气一路呈指数级高涨,仅仅开播10分钟人气就已破百万,上架商品瞬间秒空,仅仅开播1小时左右,程程就登顶看点直播总榜,遥遥领先第二名高达近百万人气值。

  当下热门“直播带货”,已经与几年前秀场、游戏直播风口画风截然不同。疫情以来,无数企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最抢眼的就是借助直播转型,开始自己的线上卖货之旅,疫情彻底改变了很多朋友觉得看直播费时间、费流量的看法。如果说2019年是直播带货的元年,那么2020年将是直播带货发展的高潮。

  疫情期间,凯儿得乐依托社交电商,通过线上与更多家庭在线互动和交流,实现非接触成交,成功将疫情负面影响降至最低。另外易观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将超过3万亿,2021年母婴网络零售规模将突破7千亿人民币。

  自央视主持人“段子手”朱广权与“带货一哥”李佳琦组成的“小朱配琦”组合将“直播带货”这一当下热门的营销模式推上风口浪尖之后,凯儿得乐率先在行业中试水“直播电商”这一创新模式。

  早在今年2月24日,凯儿得乐创始人CEO程程在腾讯直播顺利开启凯儿得乐的直播首秀,并创下超过200万人次观看的“首秀成绩单”。在接下来的3月份凯儿得乐又相继开展了3场直播,4场直播合计支付交易总额突破560万元、观看总人次超过750万。一举拿下腾讯直播“橱窗争霸赛”GMV(成交总额)第2名、母婴品类第1名的佳绩。

  4月15日晚的腾讯直播单场直播240分钟观看人次突破1000万大关,订单成交量超过6.4万,支付交易额达到612万元。4月21日,腾讯直播官方公示22家签约合作服务商名单,凯儿得乐赫然在列。此次与腾讯签约合作,是共同携手打通信息流基础上的商业闭环,帮助经验少的商家,逐步完善商业细节,价值链理得更顺。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新技术带来的新变革导致流量成本增加,产品、服务、渠道、媒体内容加速更新,如何利用这些线上流量来提升母婴企业获客能力更是成为重中之重。

  互联网时代下电商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方式开始打破地域限制,丰富的品牌,多元化的产品,让网上购物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人们对电商的依赖越来越大。企业更是注重提倡用高新科技的力量提高企业效能、拓宽企业市场增量、增加企业多元销售场景及风险应对能力。所以在当下节点,凯儿得乐大胆尝试“直播电商”,打破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有形无形的壁垒,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不管是疫情之下积极寻找新的出路,还是顺应时代努力打破旧局,凯儿得乐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方式,“直播电商”的首度试水,成功迈出创新探路的第一步。CEO程程相信,未来商品销售的占比中将会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来自于直播。

  分析看来,从消费者层面来说,80、90后作为母婴消费主力,也是中国互联网的“第一代原住民”,他们普遍受教育程度高,收入水平也明显提升,消费观念也有很大改善,在购买力上较上一代也有很大的提升,在消费时更注重产品质量、材质、品牌和个人体验,出现明显的高端化趋势。正是这些机遇驱动着母婴行业快速发展,如何抓住便是母婴企业实现盈利的关键。

  消费升级时代及移动互联网时代双重背景下,凯儿得乐将以新思维、新理念规划企业发展,抢占风口、引领行业趋势、驱动行业革新,不断推进产业链优化、渠道整合及模式创新,丰富和升级全场景、全业态的零售布局,做中国母婴用品行业的领头羊,为整个母婴行业的转型和创新探路。(完)

【编辑:陈海峰】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