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护士节《让我看看你的脸庞》MV向“白衣天使”致敬

国际护士节《让我看看你的脸庞》MV向“白衣天使”致敬

2020年05月12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2日电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文化推广平台、中共门头沟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家庭报社、北京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北京英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国际广告协会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作词、萨琪拉作曲、阿吉太组合演唱的《让我看看你的脸庞》MV正式上线,向广大“白衣天使”致敬,向国际护士节献礼,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护士义无反顾、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保障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至今,各行各业都为打赢这场“战疫”群策群力,中共门头沟区委宣传部,中国广告协会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文化推广平台、中国家庭报社、河北影视家协会,充分利用行业组织的引领、带动和协调作用,号召整个行业尽自己所能,用不同的方式共同抗击疫情,组织开展一系的抗疫宣传工作和公益活动。

  作为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北京英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努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除了捐款捐物,还充分发扬文创企业在社会文化宣传中的优势,与门头沟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接连创作《新英雄儿女》《怎能没有你》抗“疫”作品,在全网进行推广。目前《怎能没有你》也在中共门头沟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进行音乐舞台剧的创作。

  如今,国内的防控抗“疫”阻击战取得了骄人的战果,那些远离家乡,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奔赴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也陆续脱掉重重的防护,回到家人的怀抱。

  歌曲MV《让我看看你的脸庞》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述武汉疫情暴发后,白衣战士逆行而上,共赴战场驰援武汉;第二部分讲述广大医护人员,驱赶魔障,挑战死亡,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故事;第三部分,讲述了春暖花开,白衣战士不负重托,取得了抗“疫”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英雄凯旋回归,露出美丽的脸庞。歌曲用最简单、温情的词语,深情地歌颂了那些平凡而不凡的“白衣战士”在抗“疫”战斗中表现出来的坚强、勇敢、无畏、奉献与担当。

  一场疫情见证了人世间的温情,见证了人性的光辉,更见证了我们这个民族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品格。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同行,汇聚各方力量就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罗攀】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