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徐工高端液压阀助力国产大吨位船舶建设

徐工高端液压阀助力国产大吨位船舶建设

2020年05月18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8日电 近日,徐工液压事业部再传市场捷报,旗下AMCA(阿马凯)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水平,一举斩获海工船舶用多路阀批量订单,进一步提升徐工AMCA液压阀品牌在国内海工市场的影响力,为国产大吨位船舶设备提供强劲的徐工核心力量。

徐工高端液压阀
徐工高端液压阀

  年初以来,AMCA(阿马凯)公司以液压阀产品为主线,持续“聚焦质量、聚焦客户、聚焦市场”,在深耕工程机械配套基础上,坚持执行大客户战略,大力开拓多元化市场渠道,以“一单不丢”的竞争理念,制定好售前、售中、售后的全价值链解决方案,通过对营销管理平台及流程制度的建设、优化,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徐工AMCA品牌价值,实现了液压阀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提升。

  批量订单的取得,不仅展现了徐工AMCA液压阀品牌在海工市场的不俗影响力,在与徐工品牌的强强联合下,AMCA(阿马凯)公司也将不断提高客户的认知、认可及品牌认同度,为做强做优徐工核心零部件品牌贡献力量。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