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献礼江门融入湾区发展 中国铁建湾西总部基地奠基

献礼江门融入湾区发展 中国铁建湾西总部基地奠基

2020年07月17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7日电 7月16日,中国铁建湾西总部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举行。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等领导应邀出席,为中铁建江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并为中国铁建湾西总部基地项目开工培土奠基。这也标志着一个体量庞大的央企总部经济综合体项目即将在江门市滨江新区拔地而起。

江门市、中国铁建领导为中铁建江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江门市、中国铁建领导为中铁建江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中国铁建湾西总部基地位于江门市滨江新区核心腹地,总占地约253亩,计划总投资约57亿元,预计销售产值达到70亿元。作为滨江新区首个集总部经济、商业商务、金融服务及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中国铁建湾西总部基地将打造成为招商、开发、运营一体化的滨江总部基地,构建江门未来城市CBD,进一步提升江门城市品质,推进江门城市更新和转型升级。

  中国铁建湾西总部基地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落实股份公司战略举措、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以创新经营模式参与江门城市建设、推动湾区经济发展的重要项目。2018年5月,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江门市政府签署《投资合作意向协议》。2020年3月,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房地产集团、中国土木工程集团与江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在此背景下,2020年6月22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联手南光集团,以底价斩获广东省江门市滨江新区总部基地项目,迈出了中国铁建地产挺进江门市场的重要第一步,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再拓版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中国铁建将积极参与江门市三旧改造项目、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国(省)道、市政、港口码头、万亩园区、广海湾、银湖湾重大平台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争将双方的合作规模扩大至2000亿元,全面助力江门城市建设,融入大湾区发展。

江门市、中国铁建、南光(横琴)置业领导为中国铁建湾西总部基地培土奠基
江门市、中国铁建、南光(横琴)置业领导为中国铁建湾西总部基地培土奠基

  江门市委市政府、蓬江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部、投资集团、房地产集团、中土集团领导以及中国铁建相关子公司负责人、银行、金融机构、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时刻。(文/呙于鹏)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