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寿乡中国行”首站落地贺州 擦亮“全域长寿市”金字招牌

“寿乡中国行”首站落地贺州 擦亮“全域长寿市”金字招牌

2020年11月23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3日电 11月20日,第六届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暨广西贺州长寿文化节在“中国首个全域长寿市”贺州开幕。开幕式上,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发布了“寿乡中国行”LOGO,展示了“寿乡中国行首站2020贺州行”系列成果,授予快手平台三位大V“寿乡中国行健康品牌传播大使”荣誉称号。

  “寿乡中国行”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全国性长寿主题大型品牌活动,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发起并主办,活动旨在联合中国长寿之乡,借助短视频、直播、爆款话题等新兴媒体渠道和形式,发动健康、旅游等方向的网红达人,全方位展映中国寿乡,借势放大中国长寿之乡品牌声量,助推地方大健康产业升级。

三位快手大V获“寿乡中国行健康品牌传播大使”荣誉称号
三位快手大V获“寿乡中国行健康品牌传播大使”荣誉称号

  首站落地贺州实至名归

  为了擦亮首个“全域长寿市”的金字招牌,11月19日,寿乡中国行首站在贺州启动。

  受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委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品牌战略部主任孙乾在开幕式上展示“寿乡中国行2020首站贺州行”活动成果。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品牌战略部主任孙乾发布活动成果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品牌战略部主任孙乾发布活动成果

  孙乾表示,寿乡中国行首站在贺州举办,实至名归,具有特殊意义。“全域长寿市”贺州,不但自然环境优越,其对寿文化的塑造也非常深入。贺州通过评选表彰“十大孝子”营造慈孝敬老的氛围,是寿乡中国行活动着力倡导的社会风尚,也是中国寿乡最宝贵的名片。

  贺州市位于广西东北部,毗邻粤港澳大湾区,是粤港澳的“后花园”和广西向东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先行示范区。近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授予贺州市“全域长寿市”的称号,贺州所辖县区全部被评为“中国长寿之乡”,因此成为全国首个“全域长寿市”。“长寿”已经成为贺州市大健康文旅产业发展的独特名片,成为推动贺州经济转型的核心引擎。

  主流平台与顶级大V助力寿乡品牌打造

  据悉,首次寿乡中国行线下行走团队由国内知名媒体、网红大V等40余人组成,线上百位KOL参与话题响应。

  活动邀请千万级别粉丝的快手大V、微博平台旅行达人到姑婆山景区、黄姚古镇游览体验,还到昭平走马镇佛丁村,与贺州最高寿的118岁的胡月英过生日送祝福,感受“生态贺州 长寿胜地”的人文风情、长寿文化和千年古镇的魅力。主办方通过视频的形式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寿乡中国行首站活动盛况。

快手健康运营总经理韩筱旭作主旨演讲
快手健康运营总经理韩筱旭作主旨演讲

  作为寿乡中国行首站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快手健康运营总经理韩筱旭在开幕式上做主旨演讲,深度阐述短视频+直播对于健康传播的重要意义。与此同时,快手平台千万级粉丝大V“刘加勇医生”,快手平台广东地区健康大V“何懿医生”、快手平台旅游大V“丢丢民宿打卡”,在此次“寿乡中国行”活动中担纲“寿乡中国行健康品牌传播大使”,为寿乡健康品牌传播作出贡献,三名大V在开幕式上获得表彰。

  据介绍,首站活动后,“寿乡中国行”还将携带更多网络红人大V深入更多中国长寿之乡,擦亮“中国长寿之乡”的金字招牌,助力地方形成独具魅力的寿乡品牌,全力助推康养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编辑:张楷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