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对啊网荣获“年度扶贫公益奖”

对啊网荣获“年度扶贫公益奖”

2020年11月27日 10:30 来源:华声在线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年11月26日,对啊网在由《环球时报》、环球网主办的第三届“环球趋势”优秀案例推荐活动中,荣获金趋势“年度扶贫公益奖”,这是对对啊网在2020年度所开展的公益活动最大的肯定。

  “认真做教育,用心做公益”,对啊网在2020年,继续开展“对啊帮,赢未来”公益计划。

  对啊网承诺每成交一笔图书订单,将捐赠一元钱,与新浪杨帆计划公益助学项目一起,为偏远乡村学校捐助爱心图书馆。目前两所爱心图书馆已经落成,一所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户家塬镇西坪村西坪教学点,另一所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富荣镇青华基点校。

  另外对啊网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援建乡村小学或教学点,改善乡村小学的办学条件。第一所“对啊希望小学”(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军民小学)已于2020年4月14日正式竣工,2020年9月下旬揭牌,并正式投入使用。除此之外,对啊网还发动全体员工进行募捐,并成功募集15000元,为孩子们购置校服,书包,课外书籍等学习用品,并由对啊网爱心代表送到孩子们手中。

  在疫情期间对啊网心系边远地区师生的安全,携手新浪扬帆公益基金,通过旗下"一元钱爱心基金"项目(每售出一本教材,将捐出一元钱用于"罩你返校平安"项目),先后为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岔口驿小学、祁连镇初级中学;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户家塬镇西坪村赛岭小学、周至县终南镇老堡子村小学、万青小学、明日实验小学约1000名师生,送去了数万只爱心口罩,助力孩子们安心开学。

  除此之外,在疫情期间,对啊网求职学院还根据学员的实际需求,快速上架了“线上求职公开课”,这为期三周的课程分别从疫情对行业的影响、疫情期间如何准备线上面试、温故知新复习面试真题等方向为学员答疑解惑。

  对啊网求职学院及招聘就业指导团队,成立于2018年,和对啊网“智慧招聘平台”同步上线,旨在通过职业规划指导+智慧招聘平台,搭建起高校、学员、企业三者之间的桥梁,为学员提供免费的职业规划、求职指导和面试建议等课程,并推荐好的工作机会,帮助他们成功实现就业。截至目前,对啊智慧招聘平台与5000+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成功推荐职位10000+,助力14万+用户通过一线实习机会实现职场转变。

  “不贩卖焦虑,让职业培训精准化、效果化”是对啊网的执教理念,从用户需求出发,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前期学习规划服务,对其进行专业的职业测评,并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正是因为对啊网一直把“重塑职业未来,帮助每一位年轻人找到好工作”作为企业的使命,才使其真正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在线职业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

【编辑:苑菁菁】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