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明朝万达成为浦发银行科技合作共同体成员

明朝万达成为浦发银行科技合作共同体成员

2020年12月11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12月10日,“全景赋能 智创未来”浦发银行第三批科技合作共同体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浦发银行行长潘卫东、科技部总经理陈海宁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朝万达”)董事长王志海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应邀出席,并与行方一同就数据安全相关话题进行探讨。本次签约仪式上,明朝万达正式成为浦发银行科技合作共同体成员,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也预示着双方在金融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关系将得到进一步深化和发展。

  “科技合作共同体”是2018年9月由浦发银行发起成立,由银行、科技公司、科研机构等多方机构共同组成的“开放共享、共建共赢”的生态平台。科技合作共同体构建了一种新型的伙伴关系,它突破了原来银行与科技公司之间传统的甲方乙方合作模式,在合作目标、合作环境、合作方式上形成三大突破。本批签约的浦发银行“科技共同体”成员为第三批,新晋成员共8家。会议现场,明朝万达董事长王志海发表了“携手浦发银行 迎接金融科技发展之大变革”主题演讲,对明朝万达与浦发银行在数据安全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及合作内容推进做了总结,强调要实现“全景银行”的愿景离不开行方和科技企业的共同努力。

  王志海认为,浦发银行作为股份制银行中的领军银行,历来对数据安全高度重视。行方建有完善的数据安全管控、防护体系,拥有强大的运维团队,对数据安全产品、技术的应用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理解和需求。明朝万达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着领先的技术、成熟的产品以及热情的服务,与浦发银行成为数据安全合作伙伴已3年有余,目前由明朝万达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已在行方实施完毕并顺利投产应用。自2017年开始,明朝万达与浦发银行通过持续阶段性了解与合作,彼此间关系日益紧密,合作逐渐深入。而在签约成为浦发银行科技共同体的一员后,明朝万达下一步将通过参与浦发银行“全景银行”的建设,加深双方合作关系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

  “全景银行”是金融科技创新、开放与共享的方向,代表了银行业发展的潮流,明朝万达表示能够作为浦发的合作伙伴,参与到此项变革潮流中,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对此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浦发银行的战略规划。未来,结合浦发银行的业务优势和明朝万达的技术优势,双方协作推动下必将产出一批更为先进的数据安全技术和产品。而这些研制成果将直接应用于浦发银行,并形成行业标杆,进而推广至其它金融机构。

【编辑:吉翔】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