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内外500余企业山东参展 深耕畜牧业市场

海内外500余企业山东参展 深耕畜牧业市场

2019年10月26日 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济南10月26日电 (沙见龙)第34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26日在济南开幕。来自中国、法国、美国等国家的500余家企业参展,寻觅新的合作商机,深耕畜牧业市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企业涉及畜禽种苗、农牧科技、食品加工、设施设备、兽医药等领域,展出面积达36000平方米。潍柴、格力空调分别携发动机、空气能设备参展,“进军”畜牧业市场。

  “欧维力生(山东)动物营养品有限公司是法国Evialis集团在中国建立的首家生产工厂,主营所有饲料类产品。”该公司山东省省区经理牟国宁告诉记者,山东是中国的畜牧业大省,对畜禽类等领域的饲料需求量大,具有较好的市场。“此次参展想在深化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潜在市场,寻觅新的合作伙伴。”

  李德锋经营的山东巴斯沃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巴斯夫股份公司在牧场畜禽饮水净化设备领域进行了合作。他告诉记者,山东畜禽养殖企业越来越注重养殖科技及技术设备的更新换代,这一领域在山东有较为广阔的市场。

  作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益生股份有限公司在种源方面与法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家有多年的合作。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李芳表示,畜禽养殖在山东畜牧业市场中占比较为可观,整条产业链存在诸多商机和合作机会。

  “山东畜牧业博览会始于1983年,是中国历史最长的畜牧类展会。”在山东畜牧业协会会长张洪本看来,博览会是对山东畜牧业水平的集中展示,可加强海内外参展企业间的交流,在生产、技术、产品等方面达成更多合作,共同推进畜牧业发展。

  山东是中国畜牧业大省,肉蛋奶产量约占中国总产量的十分之一,畜产品出口占中国40%以上,该省市场也被各国畜牧业企业争相抢占。(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