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沈飞民机交付第1000架波音787垂尾前缘

沈飞民机交付第1000架波音787垂尾前缘

2019年10月26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沈阳10月26日电 (王景巍)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沈飞民机)26日发布消息称,向美国波音公司交付其制造的第1000架份波音787梦想飞机垂直尾翼前缘组件,各项指标达到验收标准,即将启程发往美国。

资料图:波音787梦想飞机。
资料图:波音787梦想飞机。

  波音787飞机是全球首款超远程中型客机,垂直尾翼前缘组件是其主要组成部件。沈飞民机与波音于2005年7月签订该项目合同,首架于2007年1月交付,并在随后始终保持100%准时交付的优异绩效,进入了波音公司的银牌供应商行列。

  该项目于2015年5月获得波音公司货源地检验授权。目前,沈飞民机在波音787垂尾前缘生产速率上已达到月产14架份,至2020年,将达到月产16架份的生产速率。

  美国波音公司亚洲区供应链质量高级经理罗伯特·巴斯塔德表示,沈飞民机一直为波音787“梦想飞机”提供垂尾前缘,并一直是波音公司的唯一供应商。同时,沈飞民机还是波音777前扭力盒壁板和翼尖的唯一供应商。未来期待与沈飞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

  据了解,自1990年以来,沈飞民机一直在为波音生产飞机零部件,从最初供应757货舱门扩展到制造复杂的尾翼。除了供应787梦想飞机的垂尾前缘和翼尖以外,沈飞民机还提供777/777X尾翼翼尖。

  沈飞民机董事长邓玉东表示,沈飞民机正在不断优化生产运营和供应链管理模式,更进一步严抓产品质量和进度,用优质的产品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合作体验,未来将与美国波音公司一道在更广阔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