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汪小菲谈进军菜市场:希望通过设计改造社区菜市场

汪小菲谈进军菜市场:希望通过设计改造社区菜市场

2019年10月26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微风市集西直门店成立仪式。张旭 摄
微风市集西直门店成立仪式。张旭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26日电(张旭)10月26日,在微风市集北京西直门店开业典礼上,其联合创始人汪小菲透露,微风市集计划2019年到2020年拓展门店30家,服务更多客户。

  微风市集CEO张泽众表示,社区商业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并通过标准化生产提升食品品质,合作基地可以做到全部产品绿色及“可追溯”。目前微风市集申报了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开展的“国家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全国示范项目创建,希望通过设计改造社区原有菜市场,提升食品品质,融合更多服务,形成新业态。

  微风市集西直门店沿用了生鲜便利店的传统设计,同时增加多种业态组合,快餐、咖啡、小酒吧、快剪店、便利店,更适应时下年轻人生活交流方式。

汪小菲在微风市集。张旭 摄
汪小菲在微风市集。张旭 摄

  但汪小菲不希望微风市集只为年轻人服务。“有的店靠近学校,有的店深入社区,消费群体不一样,我们不会把吸引年轻人作为最重要的点。通过改造升级菜市场,让消费者体会到更多便利和实惠就可以了。”(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