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力支持进博会 渣打推系列方案助企业跨境贸易

全力支持进博会 渣打推系列方案助企业跨境贸易

2019年11月01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二届进博会)全力支持进博会  渣打推系列方案助企业跨境贸易

  中新社上海11月1日电 (记者 姜煜)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之际,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中国)1日宣布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在跨境贸易中解决融资、存量资金盘活和风险管控三方面遇到的难题。

  据介绍,渣打中国与多家银行合作开发了首个跨境区块链信用证平台,可将信用证的处理时间从5个工作日缩短至12小时以内,大大节省了企业的时间。并且跨境贸易融资的参与方能够实时查看融资进度,流程透明度和可信度大幅提升。

  渣打中国通过跨境资金池业务,帮助企业享受上海自贸区金融创新带来的红利,高效管理跨境资金,充分释放流动性;通过定制化的“跨境链式快车道服务”,让企业可以在数小时内完成跨境入账、结汇以及境内人民币付款等操作;通过帮助企业盘活存量资金,渣打为跨境贸易提供加速“引擎”。

  此外,渣打银行的网络遍及“一带一路”沿线47个市场,并在其中26个国家和地区深耕超过百年,深谙当地法律、市场规则和常见问题,可以为企业提供“导航”,规避并管理风险。

  渣打中国交易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叶继蔚表示:“我们根据自身的专业经验和产品网络优势,结合客户的跨境贸易需求,运用金融科技打造创新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率和风险管理。此次系列方案的推出,将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融入全球贸易链,也体现了我们通过实际行动对第二届进博会的全力支持。”(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