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法国会展业巨头智奥会展首次参展进博会

法国会展业巨头智奥会展首次参展进博会

2019年11月06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各展馆迎来八方宾客。<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亨伟 摄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各展馆迎来八方宾客。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第二届进博会)法国会展业巨头智奥会展首次参展进博会

  中新社上海11月6日电 (记者 姜煜)法国最大展览公司——智奥会展亮相正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其首次参展进博会。该公司创始人、集团主席奥利维尔·吉农6日在展会现场对中新社记者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进博会所倡导的‘新时代,共享未来’的理念让我们在中国的发展之路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智奥会展的业务跨度覆盖了会展全产业链,该公司在进博会上重点展出并介绍了其核心业务,及其“与城市会展产业协同发展”的理念与实际案例,成为进博会服贸展区各大会展企业中的亮点。

  据了解,智奥会展为诸多大型活动提供专业服务,如奥运会、FIFA足球世界杯、G20峰会、戛纳电影节等,涵盖体育、文化等各个领域。智奥会展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费拉东表示:“目前,智奥会展年均服务超过4500场活动与赛事,涉及100种不同行业。中国正成为越来越多大型国际活动与体育赛事的举办之地,我们看好中国市场巨大的潜力,相信智奥会展的专业服务品质与丰富资源,能够协助越来越多的中国城市办好国际活动。”

  在本届进博会上,智奥会展展示了其活动策划、设施搭建、技术配置、礼宾接待4大主要领域的14项技术专长,这些技术专长包括设计、创意、结构设施、体育场馆、总承包服务、电力与能源供应、内装布置、接待服务等。(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