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州塔亮灯庆祝2019“中新旅游年”闭幕

广州塔亮灯庆祝2019“中新旅游年”闭幕

2019年11月11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塔亮灯庆祝2019“中新旅游年”闭幕
    闭幕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州11月11日电(王坚 索有为)10日晚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与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在广州举办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闭幕式,并点亮广州塔。

  闭幕式上,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部长凯尔文·戴维斯表示,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双方达成了双赢的局面,新西兰得以向一个广泛而有影响力的群体展示国家魅力和当地的风土人情。

闭幕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闭幕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来中新双方在旅游年框架下,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双方旅游部门互动频繁,签署了《关于旅游事务对话与合作》的协议,两国业界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新西兰旅游局向记者介绍,“美丽中国璀璨文化”推广活动成功在新西兰城市奥克兰和克莱斯特切奇举办,这一系列文化和商务活动,推动两国文化交流和旅游往来进一步发展。同时,多批新西兰旅游商来华考察线路,挖掘合作机会。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区总经理华夫表示,2019“中新旅游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这一年来,新西兰举办了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向中国游客展示新西兰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和体验,同时也将新西兰人的热情好客带到了中国游客面前。

广州塔亮灯 主办方供图
广州塔亮灯 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闭幕式上,两国部长共同点亮了城市地标——广州塔,“在新西兰仰望星空”“在新西兰探索极光”等字样伴随着广州塔的灯光变化不断出现,邀请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感受其丰富独特的体验。此外,活动现场还有中央民族乐团、广东省歌舞剧院、星海音乐学院的艺术家与新西兰的毛利乐队、蒂普亚毛利战舞团联袂呈现了一场东西方文化交融的高品质文艺演出。(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