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我爱祖国的蓝天”国航影像展开幕 礼赞新中国发展七十年

“我爱祖国的蓝天”国航影像展开幕 礼赞新中国发展七十年

2019年11月19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我爱祖国的蓝天”国航影像展开幕礼赞新中国发展七十年
    身穿国航不同时期制服的空乘人员“从历史照片里走上舞台”,上演了精彩的服装秀。 剑桥 摄

  中新网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 周音)“我爱祖国的蓝天”国航影像展19日在北京开幕。开幕式现场,身穿国航不同时期制服的空乘人员“从历史照片里走上舞台”,上演了精彩的服装秀;国航空中保卫题材的入选视频极具感染力,作品中的航空安全员也在现场展示了精湛的专业技能。

优秀视频作品中的空中保卫员来到现场大显身手。 尹璐 摄
优秀视频作品中的空中保卫员来到现场大显身手。 尹璐 摄

  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主办,中国航空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我爱祖国的蓝天”系列影像征集活动落幕。11月19日至28日,选出的70件优秀作品、近300件影像作品在中华世纪坛展出。

获奖作者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万全 摄
获奖作者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万全 摄

  影像展分为我爱祖国蓝天、心系奥运和脱贫攻坚三个部分。以行业的独特视角,通过大量图片、视频、实物等展品,呈现祖国壮丽河山、国航温馨服务的生动画卷以及国航携手奥运、脱贫攻坚的精彩瞬间,形象述说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航作为中央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开拓创新的发展之路,展现了国航与共和国共同成长、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

展区一角。 国航供图 摄
展区一角。 国航供图

  展区一角,数十张退役航空座椅被重新涂装,每张座椅都附着一句暖心话语,拉近了参观者与国航的距离;退役飞机轮胎、消防球被艺术化翻新处理,金属感工业风点亮现场,也展示了国航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8辆航机专用餐车被安放在展厅的不同区域,在漂浮移动的“蓝天白云”映衬下,参观者仿佛置身巨大客舱中,开启一段动人心弦的美好旅程。(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