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航本月将开通重庆直飞东京航线

国航本月将开通重庆直飞东京航线

2019年11月20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航本月将开通重庆直飞东京航线
    20日,国航重庆分公司发布消息称,将于11月24日起开通重庆至东京直飞航线。 国航重庆分公司供图 摄

  中新网重庆11月20日电 (记者 韩璐)20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以下简称国航重庆分公司)发布消息称,将于11月24日起开通重庆至东京直飞航线。该航线是国航开通的首条重庆与日本之间的直航航线。

  本航线航班号为CA433/4,每天1班。航班时刻为去程13: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8:30到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回程当地时间19:30从东京成田机场起飞,当地时间23:45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时刻以实际执飞为准)。

  “自2015年重庆开通日本直飞航线以来,重庆至日本的旅客数量5年内增长3.5倍,直飞航线全年平均客座率达到90%以上,是重庆机场国际航线中客座率最高的航线之一。”重庆机场集团总经理戴科表示,国航重庆至东京直飞航线开航后,为往返于重庆和东京两地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更优服务,为重庆机场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再添强劲动力。

  “该航线开航后,国航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直航的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将增加至6个。”国航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国航还将加快拓展国际航线网络的步伐,将开通更多的中远程国际航线,丰富重庆与世界的链接,为重庆及周边地区的旅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