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香港丽新集团打造的横琴创新方开门迎客

香港丽新集团打造的横琴创新方开门迎客

2019年12月06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丽新集团打造的横琴创新方开门迎客
    6日,由香港丽新集团投资兴建的丽新横琴创新方正式开门迎客 邓媛雯 摄

  中新网珠海12月6日电 (记者 邓媛雯)横琴再添一个以文化创意为主题的综合旅游娱乐项目。6日,由香港丽新集团在珠海横琴投资兴建的综合旅游娱乐项目——丽新横琴创新方(以下称“创新方”)正式开门迎客。创新方能够一站式满足宾客的多元化需求,为粤港澳的游客来横琴旅游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

  据了解,丽新横琴创新方为分期发展的项目,位于珠海横琴中心区域。该项目一期的重点文化内容包括狮门娱乐天地、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多功能场馆、婚庆场馆、横琴凯悦酒店及概念零售餐饮等。二期重点项目包括皇家马德里足球世界、杜卡迪摩托车主题体验中心,以及与哈罗国际(中国)合办的哈罗礼德学校横琴分校。

  创新方以两大国际性娱乐项目,结合高端科技,为宾客带来世界级主题娱乐体验。其中,狮门娱乐天地是广东省内首个国际电影主题乐园,以美国狮门影业六部风靡全球的电影作为场内设施的背景故事,致力在旗下这一室内体验场馆呈献一流娱乐享受。

  另一重点娱乐项目是华南首家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结合国家地理优质内容,把富娱乐性的家庭探险体验带到大湾区。中心共设有13项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项目,让6-12岁的小朋友及亲子家庭仿若漫游宇宙、潜入深海,并穿梭于在这之间的多个自然场景。

  此外,创新方商圈汇聚多家珠海乃至广东省特有的特色零售餐饮、高端酒店于一体,满足不同宾客在创新方吃、买、玩、住全配套的一站式休闲娱乐需求。

  “创新方娱乐和休闲内容一应俱全,为珠海及澳门居民提供了另一个日常休闲娱乐好去处。”丽新横琴创新方董事总经理梁浩昌表示,创新方不仅能丰富大湾区内一小时生活圈的短途旅游选择,也能延长境内外旅客在大湾区的逗留时间,打造“一程多站”的旅游模式。(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