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昆明通往巴基斯坦首条航线开通

昆明通往巴基斯坦首条航线开通

2019年12月25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昆明12月25日电 (杨舒)南航“广州—昆明—伊斯兰堡”航线首航仪式25日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举行。启航仪式后,首班航班CZ6071将于北京时间20:05准时从昆明起飞。据悉,该航线是昆明通往巴基斯坦的首条航线。

  据南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昆明至伊斯兰堡航班每周三、五、七出发,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20:05,于当地时间23:20抵达伊斯兰堡;伊斯兰堡至昆明航班每周一、四、六出发,起飞时机为巴基斯坦当地时间00:50,于北京时间9:05抵达昆明;航线执飞机型为波音738。

  该负责人表示,昆明—伊斯兰堡航线的开通,填补了昆明机场通航巴基斯坦的空白,对于建设昆明国际航空枢纽,促进中巴友谊及“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巴基斯坦东接印度,东北邻中国,西北与阿富汗交界,西邻伊朗。伊斯兰堡是巴基斯坦的首都、政治中心、教育中心,商业发达、交通便利。(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