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百胜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百胜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1月07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为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百胜中国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
图为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百胜中国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7日电(谢艺观)1月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宣布达成一项为期八年的战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百胜中国将运用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主题元素和概念,共同发起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联合品牌营销活动。百胜中国将在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共8000多家门店针对百胜中国2.3亿数字会员展开特别促销活动。

  肯德基中国品牌总经理黄进栓表示,“双方将通过线上传播、门店、店内活动等多种形式展开IP合作,消费者将有机会体验到双方会员联合活动带来的欢乐福利,双方也将探索通过品牌自有平台直接购买度假区门票。”

  据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计划于2021年开园。“百胜中国此次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合作将开辟新途径,双方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变革性的娱乐餐饮体验。”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说。

  环球主题公国及度假区国际业务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裴知指出,“此次合作体现了双方在中国消费需求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以创新的体验和服务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更多欢乐的共同追求。”

  “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的主要投资方,首旅集团贯彻和落实将北京环球度假区打造成为‘北京文旅新地标’的重要指示,进而为通州及京津冀地区贡献巨大的经济社会数益。”北京首都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凡表示,“首旅集团与百胜中国此前有成功合作经验,双方再次合作,进一步推动首旅集团向生活方式服务业产业集团的目标迈进。(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