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大利企业组团到“冰城”推介红酒及医疗废物处理技术

意大利企业组团到“冰城”推介红酒及医疗废物处理技术

2020年01月08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意大利企业组团到“冰城”推介红酒及医疗废物处理技术
    意大利企业推介红酒、奶酪等产品。 彭博 摄

  中新网哈尔滨1月8日电(王妮娜 姜辉)8日,2020世界冰雪城市之约“意大利日”暨中意企业交流会在“冰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来自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的多家企业在会上推介了肉制品、红酒、奶酪、橄榄油等当地产品和医疗废物处理等技术。

  交流会上,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商协会主席弗朗西斯科·维亚皮亚纳,意大利诺切瓦市市长弗朗西斯科·卡达蒙以及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议员、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工商局代表、科森扎省政府代表相互交流,共话合作。意大利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推介。

意大利企业代表与中方企业交流。 彭博 摄
意大利企业代表与中方企业交流。 彭博 摄

  “意大利很多顶级美食都来自我们那里,卡拉布兰哥香柠檬精油,香醇的奶酪,以及口感极佳的红酒都是我们的特产”。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商协会主席弗朗西斯科·维亚皮亚纳表示,卡拉布里亚大区是意大利20大行政区之一,在农业食品、机械、纺织品、环境保护、可持续能源、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交通运输等领域均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哈尔滨以及中国的企业到卡拉布里亚大区参观洽谈合作,共同推进意中两国、卡拉布里亚大区和哈尔滨市的合作不断向前。意大利诺切瓦市市长弗朗西斯科·卡达蒙表示,希望能和中方企业合作,购买红酒瓶、LED灯珠、光伏发电设备等。

1月8日,2020世界冰雪城市之约“意大利日”暨中意企业交流会在哈尔滨市举行。 彭博 摄
1月8日,2020世界冰雪城市之约“意大利日”暨中意企业交流会在哈尔滨市举行。 彭博 摄

  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在致辞中表示,哈尔滨是伴随中东铁路而兴的城市,目前已与28个国家36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哈尔滨与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和诺切瓦等城市6日签署了友好交流关系协议,进一步扩大了哈尔滨的朋友圈和国际交往空间。希望哈尔滨与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推进企业对接,共同增进贸易合作,共同促进科技与人文交流。(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