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67家央企已完成向社保基金划转股权 累计划转1.1万亿

67家央企已完成向社保基金划转股权 累计划转1.1万亿

2020年01月15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7家央企已完成向社保基金划转股权累计划转1.1万亿
    社保基金征缴窗口(资料图) 戚亚平 摄

  中新网1月15日电 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15日透露,按照国务院的部署,中央企业从2018年开展试点以来,已经连续四批向社保基金划转股权。到目前为止,67家企业已经完成了向社保基金划转股权工作,已累计划转1.1万亿。按照国务院要求,已经基本完成了社保基金划转工作任务。

  彭华岗是在15日下午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上述信息的。彭华岗介绍了2019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彭华岗表示,下一步工作主要还是要促使企业更好地提高效率、创造效益、创造价值,能够使得划转到社保基金的这些股权取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