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瑞丽航空新开中国昆明至越南胡志明市国际航线

瑞丽航空新开中国昆明至越南胡志明市国际航线

2020年01月15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昆明1月15日电 (缪超)15日,瑞丽航空正式新开“昆明=胡志明市”航线、“昆明=长沙”航线,加密“昆明=成都”航线,此举将更好地服务春运外出的旅客需求。

  当天傍晚,瑞丽航空“昆明=胡志明市”首航航班顺利起航,这是瑞丽航空2020年春运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也是该公司第二条越南航线。

  此外,春运期间,瑞丽航空还开通“昆明=长沙”航线,加密“昆明=成都”航线至每日两班。(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