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免收租金2个月 杭州国企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免收租金2个月 杭州国企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2020年02月12日 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免收租金2个月杭州国企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疫情期间,商户无法正常营业,租金成了他们的心头病。 网图

  (抗击新冠肺炎)免收租金2个月 杭州国企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中新网杭州2月12日电 (赵小燕)记者12日从杭州市国资委了解到,为认真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切实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的影响,杭州市国资委已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国有企业免收房租措施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就国有企业做好免收房租明确具体措施。

  通知明确,杭州各市属国有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对承租市属国有企业及所属各级国有及国有控股子企业经营用房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2、3月份房租。

  通知要求,各杭州市属国有企业要迅速行动,抓紧全面做好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经营用房情况的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制定房租免收事项具体工作流程和免收方案,履行内部决策程序,确保工作依法依规、程序到位、内控严格、及时高效。

  而针对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通知要求,根据企业实际做好与非国有股东的沟通,履行必要的决策程序。

  通知同时明确,如杭州市属国有企业因本次房租免收事项对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的,经杭州市国资委核准后,在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中可纳入特殊事项管理范围。(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