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虹桥国际人才港启动 吸引专业化、国际化、创新性人才

虹桥国际人才港启动 吸引专业化、国际化、创新性人才

2020年02月20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虹桥国际人才港启动吸引专业化、国际化、创新性人才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虹桥国际人才港以线上方式启动。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 供图

  中新网上海2月20日电 (记者 陈静)虹桥国际人才港20日正式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此次活动在线举行。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主任闵师林、CDP集团董事长王炜等,参与了虹桥国际人才港线上启动仪式。

  在虹桥国际人才港的揭牌仪式上,闵师林表示:“虹桥商务区是上海‘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区域,虹桥商务区将建设成为面向全球、面向未来,引领长江三角洲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国际开放枢纽,而随着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功能的逐渐凸显,将会吸引一大批专业化、国际化、创新性的人才。”

  闵师林介绍,建设国际人才港是打造虹桥商务区一流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也是商务区当前企业人才的迫切需求。据悉,虹桥国际人才港建设将整合市、区两级人才服务资源,集聚具有全球人力资源配置服务能力的市场机构,打造体验佳、效率高、服务优的人才服务枢纽,建设区域人才合作交流和便捷办事的一流服务平台,以人才服务推进虹桥商务区营商环境的提升。

  当日,一家中国知名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全球总部入驻虹桥国际人才港。当下,各地企业公司陆续恢复生产,进入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三稳”阶段。为了避免集中办公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企业通过“不见面”的“线上复工”模式来开展业务。远程办公、虚拟组织、视频会议等数字化办公模式迎需求急剧增加。据悉,当日入驻的企业方面推出相关平台,为企业和人才搭建场景,让数字化不再是简单的业务线上化。(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