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宁夏22款葡萄酒摘得2020柏林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宁夏22款葡萄酒摘得2020柏林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2020年03月09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银川3月9日电 (李佩珊)3月9日,记者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获悉,在日前举办的2020柏林葡萄酒大奖赛(Berliner Wein Trophy)上,宁夏葡萄酒摘得22个金奖,成为中国参赛酒款中获奖最多的产区。

  据悉,柏林葡萄酒大奖赛由德国DWM公司主办,受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国际葡萄酒大赛联合会(VINOFED),国际酿酒师联盟(UIOE)共同监管,是世界上受到最严格约束的比赛,是世界五大国际葡萄酒比赛之一。比赛每年分为冬季赛和夏季赛两场。

  本届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冬季赛共有来自全球34个国家近8000款葡萄酒参加比赛,中国产区参赛酒款近200款,大赛评委包括世界葡萄酒大师(MW),世界侍酒大师(MS),世界知名酒水商、零售商等超过230位葡萄酒行业内各领域专业人士组成。根据OIV的严格规定,比赛获奖酒款总数不得超过参赛酒款总数的30%。此次中国产区共收获32枚金奖,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甘麓酒庄、贺东庄园等16个酒庄的22款葡萄酒获得金奖。(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