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地区345家企业获信贷资金支持

新疆阿克苏地区345家企业获信贷资金支持

2020年04月09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疆阿克苏地区345家企业获信贷资金支持
    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再和努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员工忙碌着。(资料图) 金旭 摄

  (抗击新冠肺炎)新疆阿克苏地区345家企业获信贷资金支持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9日电(刘红文) 9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财政局获悉,阿克苏地区345家复工复产企业获18.07亿元信贷资金支持。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阿克苏地区财政部门以政银合作为纽带,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截至目前,阿克苏地区各金融机构受理345家企业贷款需求,共计22.52亿元,累计投放贷款18.07亿元,贷款审批通过率高达97.68%,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再和努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员工正在各自岗位上赶制一批5000套校服订单。(资料图) 金旭 摄
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再和努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员工正在各自岗位上赶制一批5000套校服订单。(资料图) 金旭 摄

  “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这笔30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我们企业购买原材料资金紧缺的难题。”沙雅县一家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起金融机构提供贷款支持时感激地说,疫情防控期间,公司需要采购大量的原材料进行加班加点生产,但采购资金严重不足,多亏了金融机构伸出援手,帮助公司渡过难关。

  据悉,2020年阿克苏地区将建立“政银保担企”金融合作模式,逐步在阿克苏地区推广、试行,缓解民营及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