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东餐饮协会回应美团:期待实质意义的回复

广东餐饮协会回应美团:期待实质意义的回复

2020年04月14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14日电 (左宇坤)14日,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外卖专委会就“13日美团外卖对高佣金问题的回复”做出回应。对于美团外卖所说的2019年八成以上商户佣金在10%-20%,专委会引用海丰县小餐饮行业协会的报告称,该协会共有约120家商家上架美团外卖平台,2019年无一家商户的佣金抽成低于20%。对于美团外卖所说的2019年八成佣金收入用来支付骑手工资,专委会指出,美团财报显示这一比例应为七成(74.83%),且餐饮外卖骑手成本占总收入的比例逐年下降,餐饮企业的佣金率却逐年上升。同时,专委会再次呼吁美团取消排他限制,期待美团在17日之前给出一个有实质意义的回复。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