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再增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000万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再增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000万

2020年04月17日 13:39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4月16日,熊猫互娱的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1则,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执行标的为10161908.1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

  图片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提供信息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8885号A楼1121室,于2015年7月23日成立,王思聪为其董事长。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王思聪全资持股的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40.07%。

  自2019年11月起,王思聪曾投资的熊猫互娱倒闭引发多起纠纷,王思聪三天内收到四条限制消费令,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相继被冻结。此后,普思投资回应称,熊猫互娱近20亿元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王思聪承担。

  近期,王思聪名下被冻结的股权逐步“解冻”。今年3月12日,王思聪参股企业上海纵庭酒业有限公司的800万元冻结权益数额解除冻结;另一家参股企业上海爱洛星食品有限公司的550万元股权同日解除冻结;4月7日,王思聪100%持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冻结也被解除。(中新经纬APP)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