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东烟台:3000万元消费券 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山东烟台:3000万元消费券 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2020年04月28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东烟台:3000万元消费券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山东烟台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张玉雷 摄

  中新网烟台4月28日电 (张玉雷)记者28日从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计划今年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发放总规模3000万元的消费券,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据悉,消费券采取电子券形式通过微信发放,面向餐饮、购物、旅游、住宿、文化五个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领域。全体烟台市民和在烟人员均可通过微信“烟台惠民消费券”小程序等进行预约抽取报名。

  参与的商家为交易发生地在烟台市,经营手续齐全,正常经营、符合政府补贴指定的行业属性,无不良信用、风险交易等负面记录的商户。

  活动中,烟台市相关部门将加强餐饮、食品、商品质量监管,查处借电子消费券开展虚假宣传、价格欺诈、以次充好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及时处置消费者投诉举报。腾讯公司将进行全程金融级安全保障,定期出具数据分析报告,利用大数据对活动效果进行分析评估。(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