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文化深夜回应娄晓曦实名举报:诋毁污蔑,举报人已出逃海外

北京文化深夜回应娄晓曦实名举报:诋毁污蔑,举报人已出逃海外

2020年04月30日 0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30日电(彭婧如) 29日晚,《战狼2》《流浪地球》出品方北京文化发布声明,回应娄晓曦实名举报公司财务造假:公司原副董事长娄晓曦因涉嫌挪用资金罪,已出逃海外。娄晓曦已于1月19日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正式立案,目前此案正在侦査过程中。娄晓曦于4月29日晚利用“@世纪伙伴”“@我是娄晓曦”新浪微博账号散布不实言论,诋毁污蔑公司。公司对娄晓曦上述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公司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继续调查娄晓曦涉嫌犯罪的行为。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