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联酋驻华大使馆助力阿联酋设计师和品牌参加线上AW20中国国际时装周

阿联酋驻华大使馆助力阿联酋设计师和品牌参加线上AW20中国国际时装周

2020年04月30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国国际时装周来了!阿联酋驻华大使:向中国人民展示独特风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 刘旭)第22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将于5月1日至7日在线上举行,采取秀场直播、直播销售和各品牌自行制作的视频内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阿联酋驻华大使馆携手“拥抱中国”项目,共同支持阿联酋本土新兴时装人才参加本届线上中国国际时装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博士阁下以及“拥抱中国”项目执行委员会主席、阿联酋亲王谢赫马吉德·阿勒·穆阿拉出席此次盛会并致辞。大使阁下在致辞中表示:“这是阿联酋设计师和品牌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无论是现代时装设计还是阿联酋传统风尚,都将向中国人民展示阿联酋时尚与精致完美融合的独特风采。”

  大使阁下还说:“我相信此次活动将会是一个良好的起点,有助于双方建立互惠互利的长期合作关系,为两国时装业带来更多机会,推动两国时装设计师和时装品牌的进一步发展。这也必将促进阿联酋和中国之间的商业往来稳步增长。”

  据介绍,在阿联酋驻华大使馆的支持下,有8位阿联酋本地品牌参加此次中国国际时装周,包括Palais Des Argano、House of MC、The Zay Initiative、BAKHTZ、Twisted Roots、Sindashi、NIILI和AW Rostamani。这些品牌是阿联酋时尚业的佼佼者,也是阿联酋蓬勃发展的零售市场的代表。

  据介绍,“拥抱中国”是一个务实的平台,旨在加强中国和阿联酋经济文化交流,吸引中国游客和投资进入阿联酋,推动两国电影、科技、旅游和教育等产业合作。“拥抱中国”还致力于推动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项目付诸实施。(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