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旅游日”半价游山西 多个景区“出招”吸客

“中国旅游日”半价游山西 多个景区“出招”吸客

2020年05月19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旅游日”半价游山西多个景区“出招”吸客
    网红野食小哥与临汾市文旅局局长携手进行直播。 洪洞大槐树景区供图

  中新网太原5月19日电 (刘小红)2020年5月19日是全国第十个“中国旅游日”。山西多数景区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同时山西部分景区借助精彩的文旅活动和娱乐项目等吸引游客。相比之下,山西多数景区虽未现往年人气爆棚的场景,但众多游客置身美景与山水间之际,依旧在秩序井然中体验到了旅行的美好。

台骀山打造首次亮相。 台骀山景区供图 摄
台骀山打造首次亮相。 台骀山景区供图

  19日当天,山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洪洞大槐树景区、台骀山景区、云丘山风景区、乔家大院等景区均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皇城相府景区、九女仙湖景区、蟒河景区、郭峪古城景区等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首道门票政策。

  受疫情影响,山西多数景区依旧实行预约购票方式。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发布公告显示,通过线上购票平台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预订成功优惠门票的游客于当日18时前进入景区,超过规定时限必须重新购买景区全票;同时,五台山景区接待人数达到2万人上限时,景区将停止接待。

台骀山景区漫山遍野的丁香花和山楂树让整个景区美不胜收。 台骀山景区供图 摄
台骀山景区漫山遍野的丁香花和山楂树让整个景区美不胜收。 台骀山景区供图

  为了吸引游客,山西多地景区“出招”满足游客游玩需求。

  据了解,台骀山景区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和诸多特色景点吸引游客。“中国旅游日”当天,台骀山打造的华北最大的瀑布群,包含天河瀑布群、二叠纪瀑布群以及峡谷瀑布群首次亮相,成为游客最新打卡地,且台骀山景区漫山遍野的丁香花和山楂树让整个景区美不胜收。此外,该景区于今年“五一”期间新增的七彩悬崖玻璃漂流、烧烤、房车住宿、草坪野炊、台骀部落等项目,让游客流连忘返。

台骀山景区的大型魔术专场秀、台骀治水、魔幻穿越、抛绣球等户外娱乐项目丰富游客游玩体验。 台骀山景区供图 摄
台骀山景区的大型魔术专场秀、台骀治水、魔幻穿越、抛绣球等户外娱乐项目丰富游客游玩体验。 台骀山景区供图

  有别于其他景区的是,台骀山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将持续至5月21日,且该景区的大型魔术专场秀、台骀治水、魔幻穿越、抛绣球等娱乐项目均在户外,能够更好地丰富游客游玩体验。对此,台骀山景区宣传部负责人石彦龙告诉记者,19日当天的接待人数相比今年往日有所增加,增幅大概为20%左右。

  洪洞大槐树借多项活动如“师爷巡园 答题有礼”“回家寻根 由我代言”“享购优惠 好礼相赠”等吸引了不少来自四面八方的移民后裔前来寻根问祖。“我第一次来大槐树,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能参加这样古风古韵的活动,感到特别兴奋。”来自翼城的游客徐娟说。

“2020年临汾市文旅惠民消费季暨“回家”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祭祖广场举行。 洪洞大槐树景区供图 摄
“2020年临汾市文旅惠民消费季暨“回家”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祭祖广场举行。 洪洞大槐树景区供图

  当日,同程集团联合临汾市文旅局举办的“2020年临汾市文旅惠民消费季暨“回家”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祭祖广场举行,会场设计了美陈区、文创展销区、民俗非遗展示区、美食品鉴区等区域展示临汾市特色产品,网红野食小哥与临汾市文旅局局长携手对此次活动进行直播,让广大游客朋友们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中国旅游日”。截至目前,该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达1200余人,网络观看人数达350万人次,达到了全民共享文化和旅游资源的效果。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推出的很多活动与游客进行互动,让游客拥有较好的体验感之际,也对景区留下深刻印象。(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