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东省内游重启后的首个航空旅游团启程

广东省内游重启后的首个航空旅游团启程

2020年05月19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东省内游重启后的首个航空旅游团启程
    30名游客在广州白云机场乘坐飞机前往梅州旅游。 官键 摄

  中新网广州5月19日电 (程景伟 官键)19日,在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南方航空和岭南控股广之旅共同宣布广东省内游重启后的首个航空旅游团启程。

  该旅游团30名游客当天搭乘南方航空公司航班,前往“世界客都”梅州开展深度游。

  在办理登机牌时,游客除了出示个人健康码供查验外,还需针对前往目的地即梅州进行个人信息的二次登记,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才能办理登机和托运行李。

  南方航空方面表示,将多措并举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需要提醒广大旅客的是,目前为配合白云机场防疫工作,旅客暂无法获取二维码电子登机牌,故必须提前到达机场打印纸质登机牌,建议报名参加飞机团的游客预留更多的时间办理,以免耽误行程。

  岭南控股广之旅副总裁文爽表示,相比起正常5小时的汽车车程,此次广州直飞梅县全程只需1小时,游客可以切身感受到“打飞的”旅游的快捷。

  她透露,该旅行社还将于近日恢复广东省内高铁游,部分线路已上架销售。(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