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支持湖北自贸区发展 商务部推出24项具体举措

为支持湖北自贸区发展 商务部推出24项具体举措

2020年06月06日 11:20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为支持湖北自贸区发展 商务部推出24项具体举措

  为进一步加大对湖北疫后重振的支持力度,商务部近日出台了《支持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具体包括了24项措施。对于相关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昨天进行了介绍。

  这些措施包括,支持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开展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支持相关片区建设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创建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等。同时,积极为湖北自贸试验区外资企业纾困解难,推进重点外资项目落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此外,还将积极支持湖北自贸试验区开展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等国际经贸合作;进一步做好制度创新成果复制推广工作,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