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腾讯起诉“老干妈”请求查封1624万财产 法院已裁定

腾讯起诉“老干妈”请求查封1624万财产 法院已裁定

2020年06月30日 14:42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30日电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消息,法院认为,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后文简称“腾讯”)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有关规定,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老干妈名下价值16240600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图片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民事裁定书显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在审理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中,原告向本院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担保人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为本案财产保全提供信用担保。

  法院认为,原告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之规定,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老干妈名下价值16240600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图片来源:天眼查

  天眼查提供信息显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100%股权。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显示,“老干妈”是公司创始人陶华碧女士白手起家创造的品牌,1996年,陶华碧董事长在贵阳龙洞堡创办工厂生产风味豆豉产品,通过近20年的发展,“老干妈”已经成为海内外华人中脍炙人口的辣椒调味品品牌。(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